Sunday, March 25, 2012

珍惜所拥有的❤

呼呼~~
好久没来了
灰尘厚厚噜~

以前常常都会写的,
现在却只有在伤心的时候才会来写写。

不过久久来一次算好事吧,
就代表久久才伤心一次嘛。

但是今天一点都不伤心,
只是很累。
突然想来这里,
属于我一个人的地方。




从第一篇blog文开始看起,
总共有100多篇吧。
那时候是多么的幼稚,
又天真。

一堆堆文字写出来的,
都是悲伤。

都是因为自己的心智的不成熟,
才掉进了那样痛苦的深渊,
才可以明白了那么多事。

那时候的自己,
真的是有够白痴,
有够幼稚,
有够愚蠢,
有够脑残,
有够大便。

haizzzzz.............



就是因为这些,
才让自己失去了那么多,
又得到了那么多。

当初那样折磨自己,
何苦呢?
真是笨。

爱一个人爱到这样,
你还是人吗?

你根本就是猪!

愚蠢的代表。


爱的那么深,
付出的那么多,
得到的却是背叛与伤害,
自己又痛苦的半死,
每天哭哭哭,
一天照三餐哭,
什么大便??

真是有够愚蠢。


当然,
有了一次次的教训,
才不会那么笨了。

恨你?
我感激你都来不及啊。

真是谢谢你,
那样狠狠地往我的心里扎,
伤痕累累又痊愈之后,
我变的更坚强了。

痛过了,
还有什么好怕的?

你在我心里,
只不过是个噩梦,
噢,
更只不过是一堆屎,
一堆连苍蝇都会嫌弃的屎!

shit!











================================================



哎哟,
真是的,
一下子气到头上,
什么形象都没有了啦,
哈哈~

今天好开心呐,
宝贝❤
又买糖糖给我了~

真是的><

我很肥了~
哈哈。

其实刚在一起的时候,
我认为为你付出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当然,
这是性格使然。
我就是这样。

所以当你有能力照顾我之后,
一切都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真的。

因为从来都只有我向别人付出,
而从来没有真正受到疼爱过。

出门都不要我付钱,
会担心我皮包没有钱,
我需要什么就买给我。

一开始,
真的很不习惯。

怎么突然间好像角色对换了呢。

一直只会照顾和在乎别人的自己,
居然被照顾和在乎得那么好。

当然,
不是因为你愿意花多少钱在我身上,
而是我看见,
你愿意花钱在我身上的原因是什么。

怕我会不舒服,
怕我会太热或太冷,
担心这担心那的,
第一次,
我的心被装得满满的。


从来都不知道那样的感觉是这么的好。

爱上了那种感觉,
喜欢让你保护,
让你照顾,
让你疼了。

我终于明白“女人就是拿来疼的”这句话了。
哈哈~

可是怎么好像在你身上看见了从前的自己。
但是放心吧。

没有人是应该理所当然的对你好的,
这个我最清楚不过了。

我不会让你变成从前的自己。

那个付出了一切真心却又悲伤得伤痕累累的自己。




我觉得,
我又更依赖你了。

这是好事么?

万一,
如果有万一。

有一天你走了,
我怎么办?

越依赖就越害怕失去你的。

所以,
你可以让我依赖么?

又或者是,
最可靠的还是自己?


不过,
你想从我的手心里逃出去,
也不会是那么容易的,
哈哈~


我只想珍惜我所拥有的,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一切一切,
当然还包括你❤

你的陪伴对我来说就是淡淡的幸福,
而长久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
而是平平淡淡❤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