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我就是个爱哭鬼,怎样?

从小我就爱哭,
拿不到糖果就哭,
被欺负就哭,
想哭我就哭。

中学时期也爱哭,
被男朋友背叛就哭,
有难过的事就哭,
但我只在朋友面前哭。

现在我也爱哭,
看到车祸新闻会哭,
看偶像剧会哭,
跟家人吵架会哭,
但我学会了,
自己一个人哭。

难道长大了就会这样?
渐渐的伪装自己?

我总是自己一个人哭,
自己慢慢疗伤。

但自从有了你,
我以为我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让我放肆的哭。

但多少次了,
换来的是那么不理解,
不耐烦的语气?

自尊心强烈的狮子座女生,
只会在最亲密的人面前展现真实的自己,
只会在最亲密的人面前哭。

我觉得这句话好对。

而且,
会哭的原因是因为你。

在你面前,
我什么都不用装,
我可以很放松,
我可以很放肆的大笑,
我就是我。

那为什么,
我不能哭???


为什么????????


我只想从你那里得到一些些的谅解,
一些些的安慰。

再难过的事情我都会好起来。

你就是有着那么一股力量,
支持着我继续前进。


但是为什么,
在我哭泣的时候你竟然可以这样无情?



我最恨的,
是背叛,
和怒吼。

难道我以前承受的还不够多么?
难道我受的伤还不够多么?
难道我痛的还不够多么?

老天爷,
到底想怎样?

还是我汪晓倩本来就是一个这么讨人厌又爱哭的女生?


曾下定决心说,
我受够了。

我不要再找一个只会骂我的男朋友。


你好疼我,
真的。

只是昨晚,
那一瞬间,
你好陌生。


原来是那么难的。





























好。
以后我不会在在你面前哭了。
打电话也不会。

要是想哭,
我一定找个地方躲起来,
或是离你离得远远的。

在你面前,
我就收起那么爱哭的自己,
伪装成一个很快乐的人吧。

我这样说,
你满意么??

想哭的时候,
要找的,
也不再是你那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就是爱哭,
怎样?

你受不了?

那你就继续放任我吧!
你就继续怒吼吧!

以后我就继续伪装下去!
再也不让你看到我的眼泪!

最亲密的人...
也只不过是这样...



我,
到底算什么?



不要怪我冷冰冰的声音很刺耳,
比起你的怒吼,
我好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