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其实啊。

其实啊,我一点都不喜欢。
其实啊,我一点都不满意。

其实啊,我还停在这里。
其实啊,我应该去哪里。

其实啊,我很想逃脱。
其实啊,我真有点累。

其实啊,我很羡慕。
其实啊,我想得到。

其实啊,我不懂。
其实啊,我很乱。

其实啊,我累。
其实啊,我倦。






其实啊,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其实啊,我停在这一点想法也没有。

其实啊,我希望我可以得到更多。
其实啊,我知道那也许并不可能。

其实啊,我不懂这个选择对么。
其实啊,我害怕我做错了选择。

其实啊,我明白说是很容易。
其实啊,我明白做是很困难。

其实啊,我真的很需要你。
其实啊,我更害怕失去你。

其实啊,我想要你改改。
其实啊,我不喜欢沉默。

其实啊,我需要力量。
其实啊,我需要支持。

其实啊,我快倒了。
其实啊,我并不懂。

其实啊,我爱你。
其实啊,我想你。

其实啊,我怕。
其实啊,我慌。





此刻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好需要你。
面对未来的一切,
我真不知该如何做出抉择。
一个错误的选择,就可能会毁了一生。
好乱。

但电话那头的你只有不断地嗯,
我试着说会让你笑的话题,
你笑了。
还有几句话,几句我爱你,几句muackss。
一句晚安,几句拜拜。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好几次总压抑着不要生气,
我知道你累了,
工作好辛苦的,
心情也会受影响吧。
我只想做一个当你累的时候可以依靠的人,
而不是在你累垮时还是跟你吵架的女朋友。

可我也好累。














其实啊,
人,
活着真难。

1 comment:

  1. Great info! I recently came across your blog and have been reading along. I thought I would leave my first comment.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except that I have.
    dragon mania legends hack to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