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今天是2011年11月11日
突然心血来潮想写blog
好久没来了
哈哈

那些年啊
等你等了好久
什么时候才能看呢
最近超hot的

期待噜 =]





=======================================




好,
我很笨,我知道。

事隔3年我才知道,
突然有种:啊~我被骗了好久! 的感觉。
虽然已经过去,
但是还是生气==

我是气我自己笨。

原来我真的很单纯。

好吧,
我承认。

原来你同时间可以跟那么多女生好的,
哈哈。
要是那时候的我知道,
不知道会怎么样。
哈哈

算了呗~




==========================================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有点没意义==
明年加油咯~

宝贝,
超想你的~

加油呐,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