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i need u now .

真的是非常非常衰的一天。
那么地疼你,
换来的却是那么深的伤口。

从此以后,
应该会对狗狗很反感了吧。

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晕倒==
是看到太多血,
还是流太多血了?

还跌了一个大洞在下巴。

就像爸爸说的,
无妄之灾。

很痛很痛,
很想哭,
但一直忍着。

不能在爸爸面前哭,
已经很担心了。

真的好失望。

连主人都不认了么?

现在看到你,
不会害怕,
也没什么感觉了。
以前以前好爱你的。

我讨厌你。

非常非常讨厌。




==============================================




你知道吗?
我现在好需要你。

血流成柱的时候,
我好想你就在我身边,
至少伤口会比较不痛。

我哭,
不是因为痛,
是因为好想你就在我身边,
照顾我。

但我知道不行。

所以还是忍不住了。

但有时候真的好需要你,
为什么找不到你?

仿佛我是可以搁在一旁的东西。

我想你多陪陪我,
多陪我聊天。

你说过答应我有时间就会陪我,
但那时间真的少得可怜。

这样子会不会要求太多了?

不想你认为没有自己的时间。

所以...
就这样吧。

反正我会一直在这里。

此时此刻,
我非常需要你。
虽然你不能来我身边,
但我只要你几封信息就好。

可是你又没回我了。

睡着了么?

没关系,
这点痛,
还能忍。

会好的,
会乖乖吃药的,
放心吧。













【或许这样就是我们的相处模式,但是不是最适合的模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