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男人,我好想念你的怀抱。

啦啦啦~
今天拿了成绩
不错烂
哈哈><

能继续读书就好了呗
本来就不喜欢读书
也不是读书的料
看着朋友拿了那么好的成绩
却一点都不开心
真的很替她觉得无奈
自己的路还是自己选的啊
不能被别人操控

就这样吧
也是时候好好努力了吧
毕竟所有的诺言都一定要实现才行
虽然现在努力也太迟了
哈哈哈

我的未来
也把你算进去了呢
我的男人 ❤

今天又见到好久不见得大家
都变了好多
呵呵

好想念你们
还是一样爱你们 xD

今天以后
就是真正的各奔东西了吧
大家要加油啊
还有
我们的友情不能断
=]

中学的回忆里
满满都是你们
一起被骂
一起愤愤不平
一起被罚
一起笑
一起哭

我会一直记着的

爱你们 =]

================================


男人,
好想念你的怀抱。

伤口还是一直痛着。
几时才会好呢,
几时才能让你放心呢。

我会乖乖吃药的><
虽然很讨厌。
谁叫我那么衰==

要努力呐,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