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无言。

3个月没来了。
我发现跟你在一起之后越来越少写了。
因为不开心时才会写,
所以这是好事吧?
证明我跟你在一起很开心。


但是,
为什么你要伤害我。
























该说的我都说了。
该做的我也做了。


那样的感觉又来了
我想逃离。


每次受到伤害后都这样,
想要逃离一切,
去一个静静的地方,
静静地疗伤。




自己一个人就好。


但这一次,
不会了。


我会勇敢面对。




但为什么,偏偏是你?
















我的心好痛。


你知道么?
是你,
让我的心又再次完整。
却也是你,
亲手毁了它。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
你伤我太深。








让我一个人吧。
就这样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