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wow~



今天~本小姐很乖~哇哈哈~







今天厚...我的nenek和datuk跟小姑去台湾~

好几个月才回来呐~

平时我不在家都是nenek帮我煮午餐和晚餐~

可是现在她出国了~

我就没那么自由了~

要在家顾家~煮菜~~

哇哈哈~~煮饭婆~~

其实呀~

我蛮喜欢~

虽然nenek不在家没有人念我~
我不习惯~哈哈哈~
但是我满喜欢下厨煮东西给家人吃的~
我有个愿望是以后要开一家餐厅~

因为我喜欢烹饪~~

但是要看成绩怎样才行><
希望可以~~~~





今天我很乖~

我补完习就回家了~

没有跟朋友去走走~

哇哈哈~~

第一次那么乖~

没办法~

要回家煮晚餐~~


其实今天心情蛮不错的~

哈哈~~

还有今天坐巴士去补习的时候~
看见回巴罗的巴士发生意外~







真的很严重~~

还有我的尺~~~被猪婆涂鸦~~~



哇哈哈~~

我是很支持他呐...

不过这样好像很夸张的说~

如果让他看见了不知有何感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