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心情复杂的一天



今天

有点累了呢

超久没有写我的blog了
呵呵


最近
好多好多事情
还好有你陪我聊天
不然真不知道我会怎样==


今天早上
早早就起来咯
然后去居銮搭巴士去bp
中间的事就不说了
到了那里
看见了好多好久不见的家人
好开心哦
呵呵



大家就一起聊天
吃火锅
度过了很美好的一个下午
好爱好爱你们哦
呵呵


然后大家就去走走了
去summit



因为小狼要去台湾读书了
所以大家就合送了一个手表给他
白色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买了一个一对的吊饰
小熊的
哇哈哈
他一个我一个
这样他才不会忘记我们



今天心情真的很复杂
开心
因为见到了大家
但只聚了短短的几个小时
又要等一段日子才能再见面了
离别是真的很舍不得
但是没办法呐
只好再继续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难过
因为小狼要去国外读书了
好久好久不能见到他
本来没那么感伤
但是看见他依依不舍的样子
自己也难过了起来


小狼
要加油哦!
我在远方祝福着你~~


生气
因为某位男生真的很烦
==


还有很不开心
没有跟堂姐说再见==

真是五味参杂的一天呐~~




小倩,明天会更好



加油咯~~~~~~~~!














回家路上看见的天空,好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